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深化“最多跑一次” 东阳会计服务升级 涉会事项“无证明”
2019-03-04 09:26:35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张向华 朱雅倩

  东阳市财政局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与金华全市正在开展的“无证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着重对会计代理记账资格审批等事项推行无证明办理。

  东阳市财政局努力做到让办事群众“一次都不用跑”,通过取消纸质资料实现“网上报送”、签约邮政速递承诺“免费送达”;业务流转后台办,落实“部门跑”;政策辅导面对面,主打“上门跑”。

  自2017年以来,该局通过互联网累计办结会计类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7115件,占全部业务量的95.8%。其中会计人员信息登记变更、中介机构审批、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等7大类29项会计审批和服务事项均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标签: 东阳市财政局;审批;会计;最多跑一次;资格;无证明城市;记账;金华;代理;一次都不用跑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