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阳24名书记当起“演说家” 上台PK基层党建工作
2018-11-22 10:22:0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杜晓萍

  “通过红领青年培养‘学思践评’四步走,我们发现了一批好苗子,储备了一批后备干部,为乡村振兴提供生力军。”昨天下午,东阳市虎鹿镇党委书记马红斌当起“演说家”,讲述虎鹿镇如何搭平台、建机制,助力红领青年成长。经过评委打分,虎鹿镇党委现场得分99.1分。

  “演说家”不止马红斌一个,昨天,东阳举行基层党建特色工作现场展示评比活动,24名镇(乡、街道)、机关部门的党(工)委书记或组织委员上台PK。在6分钟的时间里,他们用PPT图文并茂地展示各自的党建工作特色。这场PK赛还通过直播平台直播,吸引了8万余名网友观看。

  据了解,9月底开始,东阳市启动基层党建特色工作展示评比活动。经前期遴选,24个案例进入网上投票环节,3天时间里总投票数近200万。网上投票和现场评比相结合,东阳选出了6个优秀案例,且评比结果将作为基层党建年度工作考核的依据。“通过此次评比活动,我们将充分展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创新、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总结提炼各地各单位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营造你追我赶大抓基层党建的浓厚氛围。”东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东阳市;虎鹿镇;基层党建;演说家;党委书记;打分;生力军;苗子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