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东阳女子委托微信好友投资理财 11万元血本无归
2018-11-21 10:45:40 来源: 金华日报 ​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朱一宏

  11月16日,东阳市吴宁派出所接到市民马女士报警称,她委托微信好友操作投资理财,结果11万元血本无归。

  半个月前,一名陌生男子添加马女士为微信好友,并在几天后把马女士拉进一个有200多人的“科瑞财富交流9”微信群。群主声称自己对投资很有研究,跟着他投资回报率高、风险低。

  “他说群中有一个很好的理财产品上线,叫我关注一下。”11月9日,马女士进群仔细看了一下介绍,觉得有利可图,便在群主鼓动下,在那个理财APP上注册了一个交易账户。

  马女士通过两天观察,发现跟着群主投资的人确实赚了钱。看着他们在群里分享赚钱的账户截图,她渐渐动了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11月11日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将100元钱转到群主提供的工商银行账户里,委托群主投资。

  “11月12日,我查看账户,发现100元变成了102元,我提现后又追加投资了8000元,第二天账户余额增加到8174.5元,我又投入3000元。”接着,马女士试着提现100元,成功了,于是对这项“投资”深信不疑,决定加大投资力度。11月14日中午,她又筹集了10万元转给群主。

  这一次,马女士失算了,她根本没想到此前所谓的盈利全是诱饵。11月15日凌晨,有些不放心的她想看看账户余额,结果发现理财APP已经打不开了,“科瑞财富交流9”微信群也已解散,此时她才如梦初醒。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网上投资理财一定要选择正规交易平台,高额回报的投资可信度不高,市民在遇到此类事情时需谨慎,切勿因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标签: 微信;女士;投资理财;好友;东阳市;投资;账户余额;报警;派出所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