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助推金义都市新区智能制造发展 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工
2018-09-19 09:29:2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唐宇昕

  近日,在金义都市新区金义快速路和广顺街交叉口附近,彩旗飘扬,大货车、大铲车一字排开,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在此正式开工。

  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原则,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借鉴外地的先进理念设计总规,设置企业生产区、众创科技孵化区、研发创新区、网络经济区、生活配套区等功能区块,并通过统一招商、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的方式,鼓励引导企业技术创新、工艺改造等,让成长型、科技型等企业在这里集聚发展。

  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由天鸽集团投资。天鸽集团是一家集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技术服务、运维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绿色、即时、互动娱乐社区平台及配套管理软件和网络游戏软件等产品的开发、技术服务及运营,是中国最大的实时社交视频平台之一。根据规划,以天鸽集团为主导,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将引入上下游配套产业,计划引进企业80~100家,集聚人口5000~6000人,建成达产后园区产值50亿~60亿元,预计年税收1亿元以上,亩均税收50万元以上。

  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在新区落地建设,是新区项目招引、开发建设又一成果。近年来,新区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内生动力,大力推进小微创业园建设,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落地将大大加快推动新区传统产业升级和高端产业发展,带动新区数字经济发展。

  开工仪式上,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当好“店小二”,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第一时间现场办公,现场解决,尽心尽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的建设发展。

  接下来,天鸽高新科技产业园将边建设边招商,全方位抓好园区建设及运营管理,加强质量督查,加快工程进度,建设精品工程,努力将产业园打造为新区的一张金名片,推动新区智能制造、网络经济的发展。

标签: 高新科技产业;铲车;技术服务;彩旗;货车;园区;开工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