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优化路网结构提升出行质量 金东区三项道路工程获批建设
2018-09-17 09:22:3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徐朝晖

  金东区2018年道路安全隐患整治、主干道修复、江东镇贾村至十八里农村道路等三项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顺利通过审查,获批建设。这三项工程的实施将优化金东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完善区域公路路网,助推旅游事业发展,提升居民出行质量。

  针对部分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金东区将通过路口车道改造、重新调整和划设交通标识标线,增设信号灯、高杆灯、反光镜等,减少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共有10多个路口、路段列入整治计划,总投资约678万元。如S103省道与潘龙线交叉口改造,金义东公路与长大村交叉口改造,铁路金华南站站前道路安全设施完善,金义东公路G25长深高速岭下出口安全隐患整治等。

  金东区2018年主干道修复工程投资约994万元,主要对二环南路、二环东路、金义快速路、曹塘澧公路、十白线5条道路的车辙、沉陷、龟裂等病害进行治理和修复,部分路段路面重新加铺。

  为助力江东镇乡村旅游的发展,金东区还将建设贾村至十八里农村道路工程,起点位于江东镇工业园金武街与金贤路交叉口,终点位于东二环至六角塘支线上,道路全长1.16公里,投资约972万元。

标签: 金东区;江东镇;农村道路;公路;主干道;整治;道路安全隐患;交通运输体系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