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妈妈式”服务助推招商引资 金东新增54个信息产业项目
2018-06-12 08:58:3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楼盼 报道组 徐盼

  “我们公司顺利落户金东,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业务量新突破,离不开政府部门‘妈妈式’服务。”昨天,浙江天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蔡蔡告诉记者,因为金东营商环境优越,该公司还将下游企业九一七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搬到金东,仅两天便拿到营业执照。

  据了解,天鹂网络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PP定制、研发、运营、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由于公司所需办公场地较大,考察期间只有腾讯众创空间的场地符合条件,可那些楼层已被几家单位捷足先登。金东区网络经济发展局了解情况后,及时与腾讯方沟通,合理调整了场地,天鹂公司得以顺利入驻。随后,金东区有关部门又采取一对一服务,帮助天鹂公司在最短时间内拿到营业执照,实现正常运营。

  今年以来,金东区继续把深度谋划招商项目作为抓好招商引资的基础,加大招商力度,紧盯洽谈项目,同时不断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建立代理代办企业注册制度,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使项目引得进,客商留得住,投资见成效,企业快发展。据统计,今年1至4月,金东区信息软件创业园新引进入园项目54个,注册资本33041万元。现有入园企业共248家,比去年同期增加28.5%;园区营业收入达6.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2%,税收1701万元,同比增长64.45%。

  目前,金东已有8大信息产业园区。除了老牌的金东区信息软件创业园一期(八咏园)、创业园二期(广润园)、金华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园、澧浦苗木电子商务园,这几年更是新增了腾讯众创空间、信息软件创业园三期(康济园)、创客邦、万达综合园。值得一提的是,新城区政和街西侧、宋濂路南侧、丹溪东路北侧占地53亩的地块计划引进数字经济企业,打造区域产业创新综合体。届时,金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成为招商的一大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


标签: 网络科技;营业执照;信息软件;妈妈;下游企业;政府部门;园区;业务量;电子商务产业;互联网企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