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浦江雷锋广场天天有“雷锋” 将雷锋精神传送到千家万户
2018-03-05 09:05:38 来源: 金华晚报 周轩 薛晓倩

  3月4日,浦江县“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繁荣浦江”学雷锋活动暨雷锋广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来自该县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志愿者协会的33支志愿者队伍共240余名“雷锋”在雷锋广场参加了活动。

  随后,33支志愿者队伍排成两列纵队,高举团旗和雷锋画像,从雷锋广场出发,沿着和平北路,穿过浦江东街,伴着嘹亮的歌声,踩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将雷锋精神传送到千家万户。

  回到雷锋广场,志愿们马上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一天时间,各志愿者队伍共计服务了近1万余人次。同时,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也将在近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

  据了解,今年浦江县参与学雷锋活动中的志愿者队伍数量创下历史新高,服务项目在讲究实用性的前提下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更为重要的是,雷锋广场将天天有“雷锋”等着群众:每月5日,将有若干支志愿者队伍在雷锋广场为市民朋友提供家电维修、理发、缝补衣服等便民服务。每一天,在雷锋广场的志愿服务岗亭,浦江丰安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将轮流上岗,为市民提供文明劝导、报刊杂志阅览、爱心雨伞、贵重物品寄存、失物招领等爱心服务。

标签: 雷锋;志愿者队伍;广场;学雷锋;雷锋精神;浦江县;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协会;机关学校;雷锋活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