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太湖旅游度假区长假接待游客73.5万人次 旅游收入6.83亿元
2019-02-12 10:45:20 来源: 湖州日报 吴艺

  2月10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尽管春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影响各地游客奔向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的热情。在月亮广场、渔人码头、湖州影视城、古木博物馆等景点,游客们尽情享受南太湖的活力与魅力。

  春节期间,度假区文化和旅游活动精彩纷呈,让游客们尽享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已连续举办四届的南太湖国际灯展一经推出就成为了游客必来的网红打卡点,并受到了央视新闻联播、浙江新闻联播的宣传报道。湖州影视城的寻年味之旅活动及丰富多彩的演绎节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见图),大年初二单日客流量破7000人,创开业以来单日接待量历史新高。首创奥特莱斯人气火爆,客流同比增长80%以上,营收也增长了近三成。

  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度假区共计接待游客73.5万人次,同比增长10.2%,旅游收入6.83亿元,同比增长17.14%。其中,黄金湖岸景区共接待游客47.51万人次,景区内喜来登、红木房等酒店年初一至初四平均入住率超90%;渔人码头餐饮店翻桌率均在200%以上。

  另外,春节期间,在旅游、交通、公安、执法、市场监管、公用等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度假区交通管理有条不紊,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标签: 游客;太湖;渔人码头;湖州;影视城;旅游度假区;春节长假;度假区;古木;春雨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