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城市集团携手金融机构 为企业注入源头活水
2019-01-10 10:13:07 来源: 湖州日报 宁 杰

  昨天下午,湖州市举行市城市集团联合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湖州市城市集团作为市委、市政府唯一指定驰援纾困优秀民企的国有企业,此次与中国银河证券、华夏银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依托各方优质资源、集聚优势力量,为湖州市优秀上市民企提供更为精准、有力的资金支持和纾困服务,助力湖州市实体经济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据了解,受内外环境、监管政策等综合因素影响,去年以来,湖州市民营上市企业稳健发展遇到挑战。自参与纾困工作以来,市城市集团积极投身帮扶工作,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发挥国资履责保稳作用。“其实早在去年底,我们就已经按照领导小组要求,成功向首家市定帮扶上市企业提供纾困资金8000万元。”市城市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还计划成立10亿元上市公司稳健发展基金,进一步推动落实纾困政策举措。

  接下来,湖州市城市集团将紧握签约契机,认真落实市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秉持“尊重市场规律、坚守国资底线”精神,发挥经验资源优势,探索多元纾困模式,助力湖州市上市民企持续提高企业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湖州市高质量赶超发展。

标签: 湖州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体经济;集团;金融机构;民企;领导小组;上市企业;签约;帮扶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