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架起校企合作新桥梁浙工大企业创新联合会昨成立
2019-01-09 11:26:30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为加强湖州企业与浙江工业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昨天下午,由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巨人控股有限公司、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长城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5家企业共同发起、 50家企业共同参与,并经市有关部门批准的湖州市浙工大企业创新联合会成立。

  据了解,历年来,浙江工业大学为湖州市培养和输送了大批涉及多领域的中高级以上人才,在湖州建立了膜技术、物流装备等研究院和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并与久立、升华、天能、超威等一大批在湖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联合会将充分利用浙工大教学科研平台资源,促进、深化湖州市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引育和科技金融对接,为构建产学研一条龙模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我们一头连着企业,真实反映企业需求,为政府及主管部门制订与企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提供建议参考;一头连着高校,通过建立平台,加强湖州企业与浙工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体制、管理和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新装备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该负责人说,“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我们还将加强校企联合,有针对性地引进人才,开展继续教育,不断提高企业职工的基本技能、专业知识及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 浙江工业大学;企业创新;湖州市;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科技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交流合作;久立特材;联合会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