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构建生产体系湖州现代渔业绿色发展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2019-01-09 11:27:54 来源: 湖州日报 见习 张钦奕

  1月8日,全市渔业绿色发展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渔业绿色发展工作情况。

  近年来,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渔业绿色发展工作,湖州市渔业转型升级,先行先试在绿色健康发展方面率先示范,渔业平台建设、养殖尾水治理、稻渔综合种养等多项渔业绿色发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8年,湖州市渔业生产延续了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的态势。我市坚持将渔业作为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将渔业绿色发展列入市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全力推进,在突出平台建设优化产业布局,突出提质增效创新养殖模式,突出优质优价加强品牌营销,突出空间拓展促进产业融合,突出绿色生态全域治理尾水五个方面持续着力,取得了显著进展。

  会议指出,围绕着将湖州市打造成全国现代渔业绿色发展标杆市的目标,目前我市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总体情况较好。会议要求,在渔业绿色发展的工作中,应注重转方式、强主体、促融合、加效益,加快推进渔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基本建成符合绿色发展的现代渔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确保湖州市渔业绿色发展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标签: 绿色发展;渔业;全市渔业;工作;湖州市;会议中心;农业农村;现代渔业;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