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城中村改造”入选浙江省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
2018-12-28 09:12:27 来源: 湖州日报 徐斌姬

  “改革促发展 开放惠民生——浙江省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项目前日公布,“湖州市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入选浙江省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社会保障类项目。

  今年1月下旬,浙江省启动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评选活动,近600个民生工程项目提交了相关材料,涵盖基础设施、交通出行、文体教育、社会保障、平安建没、政务服务、生态环境七个重点领域。经过专家评议、项目考察、公众投票等环节,就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内容梳理了一批典型。

  去年8月,以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功能完善、经济转型发展为目标的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在湖州大地蓬勃展开。今年10月30日,湖州市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圆满收官,累计完成城中村改造320个、 59375户、 2092.59万平方米,累计腾空土地14.3万亩,受益群众约29.6万人,成为全省率先完成城中村征迁任务的地市,创下了湖州拆迁规模最大、难度最高、速度最快的攻坚记录,拆迁面积超过了过去十年城中村改造总和。

标签: 城中村;示范工程;浙江省;民生;攻坚;社会保障;湖州市;改造;促发展;行动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