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兰溪三企业上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2018-12-27 10:27:4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吴骞

  记者昨从兰溪市旅游局了解到,在日前公布的2018年浙江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名单中,该市有三家企业成功上榜,其中一个为五星级,两个为四星级。

  那么,这三家企业有何独到之处?跟着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新天地生态休闲农场

  该农场位于兰溪西部的水亭畲族乡上朱村,低丘缓坡,由“山、田、水”三大元素组合而成,走在里面,俨然走进一幅环境幽雅、风光淳朴的生态田园图。

  农场里的各个区域各有特色。萌宠乐园有羊驼、奶牛、香猪、矮马、毛驴,是孩子们的乐园;跑马场基础配套完善,还配有专业马术教练;卡丁车赛场是国内知名的户外竹林赛场;水陆空勇士乐园,有丛林穿越、3D太空环、水上滚筒等10多个趣味横生的项目,非常适合亲子游。不仅如此,这里还有特色民宿可供体验。

  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该农场获评五星级,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感受一番。

  园梦家庭农场

  幽静乡野、篱笆小院,处处都散发着田园生活的气息。在这里,游客可以晒个太阳,可以煮茶品茗,还可以看着孩子们追着家禽嬉戏。如果你有一个“农夫梦”,那么去这个农场,就是不错的圆梦选择。

  当然,来到园梦家庭农场,不容错过的还有这里纯正的农家风味,从地里刚摘的菜,上锅一炒便可以端上桌,既新鲜又美味。

  兰溪市城北粮食专业合作社

  该合作社由云山街道岩头村两委牵头成立,是一家集种子、栽培、土肥、植保、农机为一体的综合型粮食专业合作社。

  若是春天来这里,万亩油菜花海连着清清池塘,水车转动泛起涟漪,不远处还有整齐的民居,一眼望去,无限绚烂。秋天,这里则是万亩稻田风吹成浪,时常有学校组织学生前来收割稻谷,体验农耕生活。而在冬天,又是另一番别致的景象。

标签: 农场;兰溪市;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乡村旅游;旅游局;浙江省;园区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