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联合国地信大会安保进入临战状态安保24小时运行
2018-11-15 10:06:41 来源: 湖州日报

  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开幕在即,地信大会安保工作进入临战状态。从11月13日起,德清县所有交通要塞车辆安检卡点已正式启用,各卡点实施24小时不间断查控,一张安保大网已全面铺开。

2.jpg

  德清大道西卡点是外来车辆进入武康城区的众多卡点之一。昨天下午,记者在该卡点看到,所有过往车辆人员都要在车辆安检区进行例行安检(见图)。卡点除人员配备增加外,由各警种组成的执勤组,对过往车辆和人员检查力度明显提升。目前,通过该卡点的车辆由民警对车辆和驾乘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核查,并对车辆所载物品予以检查,保持24小时不间断运作。

  执勤民警周城枫告诉记者,该检查站位于104国道和304省道交界处,是杭州、湖州进入武康城区的重要入口,日均车流量保持在1.5万辆左右。目前,该卡点共有6条车道、13个工位,主要分为大客车、小车、免检快速通行车道等。截至昨天上午8时,该卡点共查获移送法院临控人员7人、无证驾驶3人、吸毒人员2人。

  据介绍,启动车辆和人员的安检旨在确保进入武康中心城区的车辆无潜在风险,人员无违法犯罪行为,携带物品安全。同时,公安部门提醒市民进出武康城区,请随身携带身份证,持有安保圈居民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可走检查站免检车道。

  做好大会期间的安保工作,是全市公安机关的第一要务。目前,德清所有卡点警力均已全部到岗执勤。接下来,湖州警方将以更严更细的作风,扎实推进地信大会安保工作,确保本次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标签: 安检;城区;执勤;车辆安检;车辆人员;警种;车道;过往;安保工作;检查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