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验收考核 南浔4家农贸市场接受省“放心市场”大考
2018-10-25 10:09:14 来源: 湖州日报 文臣

  由省工商局和温州市市场监管局专家组成的考核组日前来到南浔,对南浔新区农贸市场、浔东中心农贸市场、菱湖中心农贸市场、旧馆农贸市场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开展考核验收,同时验收浔东中心农贸市场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创建工作。

  省考核验收组一行,按照《浙江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认定办法》及《浙江省放心农贸市场评价细则》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的“五个放心”要求,实地抽查了4家农贸市场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对市场进行了严格、全面、细致的对标打分。同时,详细了解了市场布局、功能区划、卫生整治、现场秩序、商品摆放、明码标价、食品安全管理、市场监管软件使用、经营户信用评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查看了肉品经营户的进货来源、索证索票、检验检疫合格证明,以及快速检测室的每日农产品抽检和不合格产品处置等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该区省“放心市场”创建工作,希望各农贸市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软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农贸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市场消费环境,提高群众整体满意度。

标签: 农贸市场;放心;中心农贸市场;市场监管;考核;验收;放心市场;省工商局;温州市;工作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