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全国主流媒体大型新闻摄影采访活动 乡村旅游看吴兴
2018-10-22 10:04:18 来源: 湖州日报 吉昌昌

  10月20日至21日,“乡村旅游看吴兴”全国主流媒体大型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举行,来自全国近40家主流媒体的主编、摄影部主任及图片总监等通过摄影的独特视角,聚焦吴兴原乡旅游魅力。

  近年来,吴兴充分发挥区位、生态、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成功打造了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菰城景区、原乡小镇、丝绸小镇·西山漾等高品质景区,并初步构建起生态度假庄园、主题农场、景区村庄、乡村民宿、运动休闲等多元乡村旅游业态,形成了“农庄+游购”“庄园之乡”“原乡旅游”等模式和品牌。

  据了解,第三届世界乡村旅游大会暨“一带一路”世界乡村旅游亚太峰会将于本月底在吴兴区举办。此次活动是大会的预热项目,旨在借助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用摄影的独特视角架起吴兴与外界交流沟通的桥梁,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们展示吴兴独特的自然风貌、原乡风情和人文风俗,进一步提升吴兴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丝茶原乡、山水吴兴”旅游品牌。

标签: 吴兴;乡村旅游;独特视角;摄影;新闻摄影;主流;兴原乡;总监;聚焦;主编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