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吴兴消防开展秋季校园疏散逃生演练
2018-10-18 13:10: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10月17日上午,吴兴消防大队来到湖州市文苑小学,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9点20分,急促的警铃声在校园内响起,楼梯间浓烟四起,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且有序的跑出教室,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扶着墙壁,迅速走下楼梯。3分钟的时间,整幢教学楼所有的学生都整齐有序的疏散到操场集中。

  疏散逃生演练结束后,消防员对疏散逃生过程中的安全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向全校师生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让师生体验灭火器油桶灭火。

  通过此次逃生演练,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逃生自救的能力和本领,提高抗击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

 

标签: 逃生;演练;消防大队;湖州市;吴兴;灭火器;楼梯;浙江;安全防范;全校师生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