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特色街区成热点 国庆黄金周湖州市场消费超5亿元
2018-10-09 09:22:01 来源: 湖州日报 陈颖

  记者从湖州市商务局获悉,在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定点监测的中心城区爱山、吴兴区东部新城、开发区时代广场、度假区滨湖、南浔区南浔、德清武康、长兴雉城、安吉递铺“八大商圈” 98家商贸监测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5.02亿元。

  节日7天时间,湖州市商品充足、供应平稳、消费集聚。全市定点监测的“八大商圈” 98家商贸监测企业涵盖了商业综合体、生活性商超、家电、汽车4S店、商业特色街、专业市场、住宿餐饮等七大业态,累计实现销售额5.02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4.8%。其中,市本级“五大商圈”的58家定点监测企业销售额累计3.51亿元,同比增长7.6%,占“八大商圈”比重70%,节日集聚效应明显。

  数据显示,随着功能的日趋完善,特色街区成为消费者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国庆7天,全市7个主要商业特色街区共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累计实现销售额1575.4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4.7%,同时拉动了节日餐饮消费,湖州市定点监测27家酒店餐饮累计实现营业额7027.2万元,同比增长4.3%。此外,服务消费明显,消费升级趋势显现,节日期间,湖州市定点监测的13家汽车4S店累计实现销售额1897.2万元,同比增长27.8%,全市定点监测的3家影院、 KTV消费同比增幅达到22.1%。

标签: 销售额;监测企业;湖州市;监测;八大商圈;商贸;国庆黄金周;时代广场;中心城区;度假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