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开发区督查无理由退货落实 承诺单位落实情况
2018-09-06 11:07:13 来源: 湖州日报 文臣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会同消保委,对辖区内218家商店、网店的无理由退货承诺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按照“可视、可感、可监督”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无理由退货是否实际执行到位、是否有台账记录,企业是否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摆放、张贴或展示“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标识等。督查检查结果显示,开发区各承诺企业执行“无理由退货承诺”情况整体较好,但也存在部分企业承诺标志不齐全、员工认知感不强等问题,对此,开发区分局已向有关单位送达核查情况改进建议函,督促企业抓紧整改落实。

  据了解,接下来该分局将加大此项工作督查回访力度,全力推进“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创建工作,营造放心消费良好环境,以饱满热情迎接省、市的考核验收。

标签: 退货;承诺;督查;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消保委;网店;商店;辖区;理由退货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