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龙之梦专线大巴”亮相 游客往来将更便捷
2018-08-31 17:19:31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管安达

5.jpg

  8月30日,一辆旅游直达专线大巴车停靠在龙之梦钻石酒店的门口,车身上印有“太湖龙之梦乐园上海专线”字样。据太湖龙之梦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上千辆这样的旅游直达专线大巴车,往来于长三角的各大城市,为游客提供便捷的直达交通服务。

  目前,太湖龙之梦乐园已经与包括南通、宁波、苏州、常州等城市在内的长三角上百家客运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达成合作意向,在项目开业前,定时、定点开通直达龙之梦乐园的班车。

  “我们的旅游直达专线的大巴车将统一形象、定时定点,并且实施非常优惠的票价。”该乐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长三角各个城市的客运中心,只要看见同款车身喷绘的大巴车,上车即可直达太湖龙之梦乐园,且票价将远低于普通客运班车的价格。

标签: 龙之梦乐园;大巴车;太湖;直达;长三角;专线;车身;旅游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