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南浔千金镇:20名镇代表委员“把脉”督查环境整治
2018-08-27 16:40: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佩佩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戴佩佩)近日,在千金镇千金村市河边,20名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沿河督查。

  “前方有段砌石护岸发生坍塌!”话音刚落,20名代表委员随即移步至坍塌处。千金市河是连通排塘港和沙浦港的重要河道,现场发现护岸坍塌长度约20米。分析原因后,镇农服中心主任冯发财立即联系施工队,组织排水降低水位,加固护岸底部,并以原标准进行修复。

  今年以来,千金镇在打造现代生态休闲农业开发区的总目标下,不管是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剿劣小微水体防反弹、小城镇综合整治、“一户多宅”整治,还是“美丽乡村”扩面提质等各项中心工作中,代表委员们冲在前、作表率,各项工作推进迅速。

  眼下,千金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小城镇综合整治等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此次“把脉”镇村环境整治建设活动中,代表委员们一行实地查看镇区主要道路、背街小巷以及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针对施工过程中的扬尘、工程进度慢、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现场督查和分析,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建立整治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确保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通过此次活动,共收集意见建议15条。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代表或委员职务的优势和村支两委成员的身份优势,带头投身环境整治工作,带头出点子、谋路子,为推动全镇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各自的力量。


标签: 千金镇;区政协;督查;整治;代表委员;千金村市;沿河;人大代表;坍塌;工作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