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部署医卫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8-06-21 10:58:13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戈杰

  昨天上午,湖州市召开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湖州市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湖州市卫生计生局在完成行政权力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动作后,针对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瓶颈”问题,在全省率先开展了看病就医“少跑一次”改革行动,以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为基础,以改善服务流程为突破口,以区域卫生信息化为支撑,基本实现了“让数据多跑、群众少跑甚至不跑”。“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推进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群众和社会的好评。

  会议要求,在深化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各级各有关部门、湖州市医疗卫生系统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深化改革的责任意识,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做到顺应深化改革要求、落实上级部门部署、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要聚焦重点,加快推进改革各项工作,着力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要强化保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区域合作、广泛动员参与、增强改革合力来有效激发深化改革的活力。

标签: 最多跑一次;医疗卫生服务;改革;湖州市;人民群众;就医;区域卫生信息化;医疗卫生系统;优质医疗资源;湖州市卫生计生局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