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放心消费在湖州 “3·15”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明举行
2018-03-14 08:56:11 来源: 湖州日报 徐斌姬

  明天是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这个消费者的节日里,湖州市将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放心消费在湖州”主题,在浙北购物中心广场举办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届时,湖州市消保委相关委员单位、行业协会和法律专业人士将到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同时,开展食品药品真假识别、现场检测、保健食品知识介绍,相关企业还将为消费者普及日用商品保养知识,提供维修服务。

  据了解, 2017年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共接办“12345”政府阳光热线和“12315”消费维权热线投诉举报、咨询电话15399件,“110指挥中心”转办单515件,受理来人来访、书面投诉举报3555件,市消保委直接受理2584件。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3月15日,湖州市在全省率先启动“放心消费在湖州”行动,一年来共创建“放心商店”213家、“放心网店”154家、放心餐饮174家、放心市场20家、放心景区17家,创建申报任务完成率达到120%,全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显著提升。

标签: 110指挥中心;消费;湖州;国际消费者权益;投诉举报;咨询;法律专业人士;消费者满意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