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浙工大与湖州企业深度对接,奏响“引才用才进行曲”
2018-02-05 09:37:18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黄 君

  昨天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孟,中国工程院院士、浙工大生工学院院长郑裕国一行来到湖州,与永兴特钢、巨人控股、丝绸之路、久立特材等湖州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对接,奏响了引才用才进行曲。

  湖州计划用5年时间引进30万名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来湖就业创业。针对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引才目标,在市科技局、商务局等部门的推动下,浙工大与湖州知名企业开始了新一轮人才输送的战略谋划。浙工大表示,该校每年有5000名左右的大学生毕业,其中三分之二会选择就业,湖州生态、区位、交通等综合优势不断彰显,市委、市政府引才用才决心坚定,实习补助、购房优惠等配套政策大力实施,这些都为周边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
  为加强校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人才创新创业,浙工大一行和永兴特钢等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教授、科技人才举行了“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的主题研讨,着眼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从湖州未来产业走向和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围绕高校输送怎样的人才和企业需要怎样的人才进行了无缝对接。校企双方都表示,市场是资源配置的决定性因素,将充分考虑市场导向,积极推动校企在人才培育、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让更多的大学生在湖创造美好未来。


标签: 湖州;工大;记者;就业创业;人才;特钢;湖州知名企业;中国工程院院士;对接;科技成果转化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