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1701套!杭州钱塘新区公租房开始受理 申请攻略戳这里
2019-08-04 09:25:07 来源: 新蓝网

  日前,杭州钱塘新区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年区级公共租赁住房受理工作的相关事项通告。

  据悉,本次共将推出1701套公租房。房源位于临江“江海时代花园”(剩余 48 套,共 1128 套)、前进“江雅苑”(剩余 1650 套,共 3414 套)和义蓬“广盛公寓”(剩余 3 套、共 24 套)三个公租房小区。

  另外,此次区级公共租赁住房受理时间从2019年8月1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将不受理。

  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又该怎么申请?赶紧一起来看一看吧!

  受理对象:

  杭州钱塘新区(以下简称“钱塘新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及多年在职职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具体条件如下:

  (一)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具有钱塘新区常住户籍5年(含)以上;

  2.申请家庭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61172元;

  3.申请家庭在钱塘新区无房。

  (二)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申请公共租赁住房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具有钱塘新区常住户籍,或持有钱塘新区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

  2.申请人具有初级(含)以上职称,或中级(含)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毕业未满7年(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不受毕业年限限制);

  3.申请人在钱塘新区用人单位工作,并签订1年(含)以上劳动合同,且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或社会保险金6个月(含)以上,或持有钱塘新区营业执照和1年(含)以上完税证明;

  4.申请家庭上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61172元;

  5.申请家庭在钱塘新区无房;

  6.申请人(配偶)直系亲属在钱塘新区无住房资助能力,具体标准如下:申请人(配偶)直系亲属在钱塘新区拥有2套以下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50.55平方米的,认定为直系亲属在钱塘新区无住房资助能力。

  申请人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其申报的经济收入不作为审核条件。

标签: 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受理;钱塘新区;公租房;住房保障;公示;街道社区;住房;房源;工作;用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地方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