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出台60条惠台新政
2018-07-22 09:17:34 来源: 湖州日报 马剑

  杭州市日前出台60条惠台新政,明确为台湾同胞在杭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本市居民同等待遇。在杭生活3个月以上的台胞可办理杭州市民卡,同等享受各项服务待遇。

  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杭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在杭就学、就业、生活3个月以上的台湾同胞及其家属可凭台胞证办理杭州市民卡,同等享受市民卡各项便利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等待遇。

  在杭台湾同胞凭居住、工作或学习证明等,可按相关规定在杭购买商品住宅,其在杭共同居住的子女可按照有关规定进入所在地幼儿园、中小学(含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读,与所在地学生享有同等待遇。

标签: 杭州市;台湾同胞;待遇;马剑;生活;新政;就业;台胞;服务;创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