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22个垃圾分类宣传基地 暑假供孩子们社会实践
2018-07-20 08:26:07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陈金辉 曾大吉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委市容中心获悉,经过与主城区部分街道(社区)、城管局共同商议,从现有已建成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中,筛选出22个点提供垃圾分类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家长们可结合自身实际,自行预约时间就近参加。

  市城管委市容中心表示,考虑到学生的不同年龄段、实践点安全等诸多因素,现公布的这22个垃圾分类教育基地暑假开放时间为从周一至周日不等,覆盖了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和滨江区以及西湖风景名胜区的街道(社区),家长们只要提前与教育基地联系人电话预约好即可。市城管委市容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22个垃圾分类教育基地都有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互动体验、场景模拟等功能区,集知识性、趣味性及互动性于一体。

  22个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具体地址和联系方式,可登录杭+APP查询。另外,若家长们在预约中,遇有电话不通或联系阻碍的,可与市城管委市容中心联系,会帮助大家协调。电话:85063230或85061655。

标签: 垃圾分类;城管;城管委市容中心;教育基地;预约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