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11示范项目落地浙江
2018-05-24 07:37:03 来源: 浙江在线 曾杨希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近日,中国科协公示了88项入选2018年度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项目名单。其中中国林学会林业乡土专家体系建设助力宁波乡村振兴项目,嘉兴合力打造创新发展高地、助力区域经编产业提质升级项目,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有关浙江台州农机助力工程示范项目等11个项目落地浙江,获得项目经费支持445万元。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是中国科协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全国学会创新资源与地方科技需求融合、促进科技工作者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2015年4月8日,中国科协将浙江列为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重点支持省。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3年来,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通过组建学科群或专家组、构建“四级四方”学会企业联合体,建立学会、院士、海智“三智助力”工作机制,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引进和培养相结合造就一批创新团队,强化协同创新促进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标签: 乡土专家;项目经费;农业机械;公示;林学;工程示范项目;农机;高地;创新团队;创新资源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