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情侣酒吧谈分手不欢而散 竟扔下一箱200万元分手费走了
2018-05-08 08:09:3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什么时候在哪里丢的?为什么丢失?”

  男子挠挠头,有些尴尬:“我和前女友闹矛盾,她提出分手,问我要分手费,我就用行李箱装了200万元,跟她约在酒吧见面。到了酒吧以后我把箱子放在靠墙的角落里,后来聊得不太愉快,我就先走了。”

  “这么多钱,为什么不转账或者打款,要拿现金?”

  “她说要现金,我就给现金呗。转账有限额,一次也转不了这么多啊。”

  “那她为什么没有把钱拿走?”

  男子耸耸肩:“可能是嫌少吧,她本来问我要1000万的……”

  男子说,后来女子给他打了电话,说钱没拿,让他自己去取回,他就又回到酒吧,听老板说钱交给民警了,他便到翠苑派出所来认领。

  来派出所之前,酒吧老板也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确定男子就是拖行李箱进来的那个客人。

  男子还给民警看了自己的取款记录。

  经过慎重核实,民警把装着钱的行李箱交到了男子手上,同时叮嘱他,情侣间吵架斗嘴是常事,切记不能意气用事,更不能把这么大一笔钱随意丢在公共场所。

  “好的,好的。”男子态度谦和,向民警道谢后,带着箱子开车离开了。


标签: IT行业;行李箱;男子;民警;酒吧;老板;酒吧老板;箱子;派出所;酒吧服务员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