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杭州小情侣酒吧谈分手不欢而散 竟扔下一箱200万元分手费走了
2018-05-08 08:09:3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蔡尤嘉 陈红娟

  小伙23岁 做IT行业的

  “她本来问我要1000万的……”

  “警察吗?我们是××酒吧,有人在我们这里丢了一箱子钱……”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翠苑派出所接到这么一起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只银灰色拉杆行李箱,箱子没有上锁,打开一看,里面是成捆成捆的百元大钞,摆放得整整齐齐,塞了满满一箱!

  这是怎么回事?

  酒吧服务员说,这箱子是一个客人带来的。5月6日晚上11点左右,两个妆容精致的年轻女孩先进了酒吧,坐在角落里点了两杯酒。

  “那两个姑娘20岁出头,长得都蛮漂亮的,个子有1米7左右,长头发、穿长裙,很瘦很瘦,气质也很好。”就连见惯了美女的酒吧服务员,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不一会儿,又进来一个戴眼镜、留平头的男子,拖着一只正方形的银灰色拉杆行李箱,坐到了两个姑娘旁边。

  酒吧服务员说,三人起初还在正常聊天,到了12点左右,双方不知道为什么争了起来,男子忽然站起来走了,姑娘随后也顾自离开了。

  服务员过去清理桌子,发现男子带来的拉杆箱还放在靠墙的角落里,赶紧叫来老板。

  老板抱着箱子追出去,在附近找了一大圈,没找到人。

  “先放着吧,客人发现了应该会回来拿的。”到了凌晨12点半,酒吧要打烊了,老板让服务员把箱子搬到收银台去登记一下。

  箱子很重,毛估估有40来斤,服务员把它往收银台上抬的时候手没扶稳,不小心摔了一下。

  没想到,箱盖一下子弹开了,里面哗啦啦掉出来七八捆百元大钞!

  大家都惊呆了:这不是电视剧里的场景吗?

  这么多钱,万一出了什么事,岂不是说都说不清?老板把钱收拾好,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等民警到了,老板和民警一起再次打开箱子核实。

  “这么多钱,真的假的?”酒吧员工在旁边悄悄议论。

  老板抽出一张,对着光正反看了看:“是真钱。”

  这些钱看起来是刚从银行取的,十万元一捆扎得整整齐齐,上面还有银行的字条。

  民警数了数,共二十捆,也就是200万元!

  这钱是谁丢的?为什么随身携带那么多现金?是粗心大意还是另有目的?

  由于酒吧的监控坏了,民警一时也没法找到失主,只能先把箱子带回派出所。

  这么大一笔钱放在所里,民警也很头疼。好在凌晨2点,酒吧老板打来电话,说有个小伙子回来找行李箱了,应该就是钱的主人!

  十分钟后,一辆劳斯莱斯在翠苑派出所门口停下,酒吧老板陪着一个戴眼镜的瘦高个男子走了进来。

  男子看起来年纪很轻,一身名牌,手里还拽着劳斯莱斯的钥匙。

  他说,自己今年23岁,是做IT行业的。

  虽然人是酒吧老板带来的,但民警还是得核实下情况——

  “行李箱里装着什么?”

  “200万现金,我白天从××银行取的。”男子一脸淡然。

标签: IT行业;行李箱;男子;民警;酒吧;老板;酒吧老板;箱子;派出所;酒吧服务员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