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安厨农产品上行的一次阶段性答卷
818安厨好食节来了!一场地道农产品的品质美食购物节
2018-08-17 15:02: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超

818主形象.jpg

  浙江在下8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超)今年是“818好食节”的首次启动,也是安厨品牌在消费市场的第一次正式发声。8月18日,安厨将关注农产品本身,联手农户、企业以及地方政府等多方力量为地道土货正名。

  作为专注于农产品的垂直电商,安厨818好食节关注家庭优质食材,以品质特色农产品为主角,是一场关于土货,关于家庭食材的分享性节日,主打理念是“吃点好的”。

  好的食材应该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安厨希望通过“安厨818好食节”传达的并不是单纯的一次购物狂欢节,而是为家庭选择安全、放心、品质食材的心情,也是一种 “吃点好的”的生活状态。

  回归产品本身 用第一个5年做好品的基础

  中国地大物博,拥有非常丰富而优质的农特产,但它们藏的太深,藏的太远,不被世人所看见。安厨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走遍中国大大小小的乡村,走进乡村的田间地头,在最适宜的时节,到最地道的地方,寻最好的食物。而这些来自中国大山深处的特产将借助此次“安厨818好食节”走进大众消费者的视线。

  安厨创始人王晓桢此前在接受华商启示录访问时曾表示,即便是像浙江省这样一个经济如此发达的省份,依然存在农产品销路不畅通的滞销问题,这背后正是如何对无效落后产能实现升级。电子商务是触达客户,掌握用户需求的最直接的办法,这样也给农业电商发展带来了突破。安厨自成立就一直致力于解决农产品上行难题,用电商的平台优势、数据优势,以及安厨微店特有的深度社交优势,为本地特色农产品打开销售渠道,让特色农产品从田间直达全国用户的餐桌。

  本次安厨818好食节,将从8月18号持续到22号,通过自建平台安厨微店与消费者分享百款中国山海的地道美食。届时,买一送一、直降、限时秒杀等专题活动将陆续推出。未来,安厨在自建供应链的基础之上,又将在提升用户体验、分享品质内容方面带用户走进一个全新的家庭消费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

  只为产品体验 安厨打造中国首个农业电商品牌节

  2018年8月18日,是安厨成立的五周年。这5年里,安厨农产品上行团队走遍了东北黑土雪原、西北沙地绿洲、西南山区贫困村、东南海域海货,扎根县域当地,走访各县各村、大小基地,寻找优质的农产品;对优选出的农产品进行专业化、品牌化电商打造;帮助产品申请SC/绿色/有机认证、商标注册等市场流通标准认证,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帮助农民把产品搬上网。

  同时,企业坚持自建供应链、自建平台、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经历5年时间的沉淀,安厨首次推出818好食节。这是一次真正将农户与城市消费者,将农田与城市餐桌联系在一起的电商节日,是让农户欢喜的丰收节,是让家庭放心的地道美食购物节。

  但向来新闻不多的安厨,对此次好食节的看法依旧与众不同。在安厨微店里的产品,你可能没听过,也可能不像其他平台上看起来的那么光鲜亮丽,但每一款产品都足以让你一次爱上。天目山一级小香薯、山地七彩野鸡蛋、桐庐散养3年老鸭、古法压榨原籽菜油、云南漾濞大泡核桃……它们长在贫困山区的乡村,长在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原,长在最原始最生态的地方。

标签: 电商;农产品;上行;乡村;浙江;振兴;对口帮扶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