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圆网络强国梦 构网络同心圆
浙江省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启动
2018-08-20 08: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白璐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白璐)晒照片、拍视频、诵诗歌、写征文,一起见证身边的改革故事,打造“匠心博物馆”、开展知识竞赛、推出互动游戏、评选“优秀网红”,共同发现“浙里”的美好……以“圆网络强国梦 构网络同心圆”为主题的浙江省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于近日正式启动。

  此届网络文化活动季由浙江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各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网络文化协会等协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文化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网上文化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将贯穿8、9、10三个月,采取省级统筹组织与各市创新策划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改革在身边•浙里再出发”、“好网民在身边•浙里筑同心”、“最美在身边•浙里好’风景’”三个方面内容,开展“改革在身边 我是见证者”网络众筹、“改革在身边•40年杭州记忆”全媒体寻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大赛暨网络创意作品大赛、“梦想有样”短视频主题传播活动、“最美在身边”主题日历、“我为温州代言”网红大赛、“山呼海应 玩味衢州”网络作家采风等22项活动。

  这么多精彩活动热力来袭,爱“浙里”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进来吧!浙江在线将同步推出专题,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专题页面关注和参与活动。

  【专题】浙江省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标签: 同心圆;视频;网络文化;强国;浙江;改革;见证;互动游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