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宁波市政施工人员雨后抢修忙
2019-03-07 08:02:4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王涛

  近期的连续降水,让宁波市的人行道维修保养压力倍增。趁着停雨的间隙,市政施工人员正加紧修复已经损坏的人行道。

  “昨天下午接到维修通知的,晚上七点我们就把施工材料运到了现场,一直忙到晚上十点,今天我们要完成全部的修复工作。”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每天早上七点开始施工,忙到晚上十点结束,春节上班后,他们就一直是这种工作状态。

  图为3月6日上午,市政施工人员正在加紧修复云飞路北侧的一段人行道,保障市民们出行方便。

标签: 人行道;施工人员;连续降水;维修保养;现场施工人员;春节上班;施工材料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