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龙游罗家乡:《入乡景观》
2018-12-17 16:06:18 来源: 浙江在线 龙游县委宣传部 杨晨

1.罗家乡+杨晨+商业街后立面整治后.jpg

商业街后立面整治后(杨晨摄)

  原来这条路是高低不平又窄的泥路,在乡村建设中,拆除违章违建,进行沿街立面整改,拓宽路面并铺设花岗岩,靠溪路边安装石柱栏杆串上铁链,种植柳树。

2.罗家乡+杨晨+入乡口景观.jpg

入乡口景观(杨晨摄)

  罗家乡是黄茶之乡,近年来,大抓黄茶特色产业发展。同时把黄茶产业作为富民强乡的产业来抓,增加全乡村民经济收入。今年在S222省道罗家乡入乡口进行改造,设立黄茶之乡标志,铺设草皮,种植黄茶苗,种植花卉及名贵树木,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罗家乡+杨晨+集镇农户罗吉乾门口小道整治后.jpg

集镇农户罗吉乾门口小道整治后(杨晨摄)

  在乡村建设中,拆除有碍观瞻的建筑,对原来不堪的围墙进行整理修葺,顶部盖上彩色瓦。围墙边建设花坛,种上树木,花卉点缀,墙上绘画罗家乡人文历史美丽乡村的美丽图画。


标签: 杨晨;黄茶;罗家乡;整治;商业街;种植;花卉;经济收入;美丽乡村;名贵树木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