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磐安尖山镇:《乌石村鸟瞰》
2018-12-12 16:14:34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委外宣部 陈小康 周杨坤 吴利良 林明泉

金华市尖山镇陈小康悬崖酒吧.png

  悬崖酒吧(陈小康摄)

  大力实施“老街区新业态”行动,推出陈界书吧、观景平台,小吃示范店,横路高端三合院、酒吧等系列招商项目,激发老村新活力。

金华市尖山镇林明泉和美陈界.JPG

  和美陈界(林明泉摄)

  攻坚破难,对照标准找差距、突出细节抓整治、精益求精显特色,完成景观项目建设38个,不协调整治559处,圆满完成金华市和美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兄弟县市的广泛好评。

金华市尖山镇林明泉尖山夜景.jpg

  尖山夜景(林明泉摄)

  紧紧围绕“县域副中心,台地小城市”发展定位,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高标准规划新尖山范围内组团式发展的五个旅游产业圈,让旅游村有产业、集镇村有商业、园中村有物业。

金华市尖山镇吴利良端午长桌宴1.jpg

  端午长桌宴(吴利良摄)

  尖山镇大力弘扬传统非遗文化,深入挖掘当地文化特色,开展原味年、端午长桌宴、荷花节等大型节庆活动,打响“乌石小镇”品牌。

金华市尖山镇周杨坤乌石村鸟瞰.jpg

  乌石村鸟瞰(周杨坤摄)

  深入实施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增效战,以品质提升深化全域旅游发展,以业态植入激发老村新活力,截至10月底,共接待游客44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61亿元。


标签: 酒吧;悬崖;长桌宴;小康;产业发展;筹备工作;发展定位;观景平台;节庆活动;旅游产业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