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中国(杭州)国际会奖“大金球”论坛在杭举行
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杭州会奖公益基金发布
2018-12-04 08:59:47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李睿 通讯员 朱传梅

  昨天,2018中国(杭州)国际会奖“大金球”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联合杭州会奖行业,共同探讨未来杭州会奖产业发展新动能,为行业搭建信息交流互动平台,同时也将为2019年杭州市会奖产业发展打开新思路。

  作为主办方的钱江新城投资集团,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号召,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了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功承接了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部长论坛等多个重大国际性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

  论坛还发布了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杭州会奖公益基金。

标签: 杭州;洲际酒店;论坛;大金球;产业发展;杭州市;落幕;国际性会议;中国;爱心事业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