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宁波发布”举行布丁粉丝节
2018-10-22 08:12:23 来源: 宁波日报 张昊

  粉丝和“宁波发布”的漫画形象“小布”合影。(刘波 摄)

  作为宁波市委、市政府政务公开、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双微“宁波发布”昨天和粉丝一起在天一广场迎来节日聚会——2018 “宁波发布”布丁粉丝节。

  今年粉丝节以“见证·甬声甬事”为主题,各区县(市)、功能园区、民生部门等政务“双微”受邀现场设展,与粉丝互动。从上午起,政务展区的32个展位前,人头攒动。有政策解答、民生问题咨询,有游戏互动,赢取福利奖品。

  作为今年粉丝节的重要内容,《宁波政务微信发布号2018年度发展报告》正式发布,并在现场揭晓了2018年宁波市政务微信号十强。进入十强的分别是:甬工惠、宁海发布、余姚发布、宁波教育、北仑发布、江北发布、慈溪发布、宁波女性、宁波旅游、清廉宁波。

  粉丝节现场制作了“宁波发布历程墙”。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交流处处长刘长生向记者介绍,“权威发布,民生服务”是“宁波发布”始终坚持的宗旨。2011年12月28日,“宁波发布”新浪微博上线,日均浏览量10万以上。2014年10月16日,“宁波发布”微信正式上线,包含“甬政务”“政策解读”和“甬事通”三大板块。目前,“宁波发布”双微已拥有粉丝量200万。以“宁波发布”为龙头,以各区县(市)和市直部门政务“双微”为骨干的政务矩阵不断扩大,现入驻小伙伴已达100家。未来,“宁波发布”双微将始终坚持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着力提高舆论引导力、公信力、传播力和影响力,持续构建宁波网络舆论新阵地。

标签: 宁波;粉丝;宁波发布;发布;政务;漫画形象;刘波;合影;互动;上线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