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图说浙城  正文

昨夜杭州一超市突发大火!小伙穿睡衣冲到现场哀叹:这下完了
2018-02-07 08:02: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蓝震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昨晚9点40分,有读者向钱报96068报料:杭州市余杭区瓶窑窑山花园附近突然着火,火势很大。

现场火势很大

  晚上10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明火还在燃烧,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不少居民正在围观。从现场了解到,起火的楼房有五六层楼高,整幢房子一楼是超市,楼上大部分是物业办公楼。

现场火光冲天

  现场一名姓张的小伙子说,大概晚上9点左右,看到超市后面的一个小房间先起火,后来蔓延到超市,烧得特别旺,火势很快引到楼顶,现在烧的是这幢房子五六层的位置。另一位居民的说法也是差不多的版本:先是保安室旁边的小房间起火,后蔓延至超市,然后通过电梯井,火苗一直蹿到顶楼后扩散。

  有目击者说,当时超市的卷闸门已经关掉,如果当时有人的话,可能还会好一些。“年底了,超市备了很多货,估计损失不轻。”

  钱报记者了解到,管理这幢楼的物业是华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记者试图拨打此物业电话,但线路一直处于忙线中。

标签: 现场火势;超市;火势;报料;物业;起火;救援;消防部门;瓶窑镇;花园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