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2017年绍兴市火灾隐患举报投诉评估分析报告出炉
2018-02-05 08:42:57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陈波 胡甸 黄靖芳

  昨天,绍兴市消防支队发布了《2017年绍兴市火灾隐患举报投诉评估分析报告》。根据《报告》,2017年绍兴市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共受理火灾隐患举报934件,其中市本级受理928件,占举报总数的99.4%,其余为省消防总队转交,共6件,占举报总数的0.6%。

  绍兴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举报投诉内容划分,反映消防通道隐患类投诉321件;消防设施隐患类投诉265件;消防产品隐患类投诉5件;行政许可类投诉143件;其他类投诉200件。

  通过数据分析,2017年度火灾隐患举报投诉比上年度增加了58.3%,这既客观反映出绍兴市当前社会面仍存在大量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同时也体现出市民对火灾隐患防治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大幅度提高。

  所有的举报投诉中,电话受理占了举报总数的97.5%,其中通过市长热线受理的举报量占电话举报量的八成,其他举报投诉途径相对较少。对此,消防部门建议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渠道进行举报投诉。

  消防部门表示,支队及各区、县(市)消防大队将对市民反映集中的案件做出积极回应,视情况协调政府、社会等各方力量,帮助解决隐患和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







标签: 举报投诉;火灾隐患;隐患;举报;消防支队;投诉;消防部门;分析报告;全市火灾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