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撸起袖子加油干! 见证"榜样的力量" 请你来为榜样人物点赞

2017-08-16 10:3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贾晓雯)如今的浙江城镇,坐落在青山绿水之间,蓝天白云之下,在拆除违建之后重整新舍,在道路扩建之后四通八达,浙江城镇正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朝阳。

  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实干人物,他们勇挑担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使命。

  点击进入专题》》》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见证榜样力量

       推荐阅读》》》总投票数540余万!网友热情参与为浙江"榜样城镇"点赞

  哪位“实干人物”在你眼中更具“榜样力量”呢? 8月16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将继续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之‘撸起袖子加油干点赞榜样人物’”活动,我们邀请你一起来探秘他们背后的故事。

  今年4月,在浙江省建设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的指导下,浙江在线联动11个地市频道共同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累计收到200余份推荐资料,经过初步筛选,共有58个城镇、27位实干人物和38位河长进入候选名单。

  脱颖而出的27位候选人物进入为期十天左右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点赞榜样人物”投票活动,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团评审,选出浙江城镇“实干榜样人物”。

  这些实干人物真心为百姓谋福利:他们悉心以对,做“五水共治”的监督者;他们身体力行,做“三改一拆”的践行者;他们不畏难,不怕苦,展现实干铁军风范······他们争当“榜样人物”,争当时代的领头羊,但在你眼中谁才是真的“榜样”?由你来决定。

  本次点赞“榜样人物”活动截止到8月27日,浙江在线邀你一起见证“榜样人物”的精彩登场。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底部栏目“榜样人物”或回复关键词“榜样人物”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投票时间:8月16日——27日。

  》》》》推荐阅读浙江美丽城镇如何"炼"成?本网邀你一起寻找"榜样的力量"

标签:榜样 人物 投票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