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总投票数540余万!网友热情参与为浙江"榜样城镇"点赞

2017-08-14 10:29:57 来源: 浙江在线 贾晓雯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贾晓雯)浙江美丽城镇是怎样“炼”成的?哪些城镇最具“榜样的力量”?由你来决定!

  由浙江省建设厅、省文明办、省社科院指导开展的“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评选“——“为你心中的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点赞活动于8月13日18时截止。全省各地网友纷纷参与,总投票数累计突破540万。

  为了积极探寻浙江城镇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亮点,浙江在线联动11个地市频道共同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自活动推出以来,受到浙江各县市区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了200余份推荐名单,58个城镇、27位实干人物和38位河长脱颖而出,进入候选名单。

  8月3日,“为你心中的‘榜样城镇’竖起大拇指”点赞活动开启。8月10日,活动时间刚刚过半,网友投票数超过200万。截至投票结束,网友投票总数已达到5454815票,活动热度高达2547125。

  目前,点在赞榜单十强分别是江山市清湖镇、柯桥区齐贤镇、柯桥区杨汛桥镇、婺城区安地镇、柯桥区华舍街道、玉环市干江镇、乐清市淡溪镇、仙居县朱溪镇、柯桥区石梁镇、定海区小沙街道。

 [1] [2] 下一页
标签:榜样城镇
编辑:周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