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正文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
浙江美丽城镇如何"炼"成? 本网邀你一起寻找"榜样的力量"

2017-04-06 10:12: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周娜
2016·浙江十大春意小镇之台州椒江大陈镇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嘉妍 周娜)河水变清了,垃圾不见了,道路变宽了……当你走进浙江城镇,处处都能发现“美丽的改变”。一场场剿灭劣V类水的攻坚战如火如荼地开展,将“五水共治”推向纵深;一座座危旧房被拆除,整齐划一的崭新的楼房取而代之;一个个小城镇经过改革探索,成为“颜值”担当,吸引着资本人才纷至沓来。

  浙江美丽城镇是怎样“炼”成的?即日起,浙江在线联动11个地市频道推出“2017城镇‘榜样的力量’主题报道暨‘实干榜样城镇’评选活动”,带你一起走进浙江各地城镇,探寻浙江城镇发展的亮点,看浙江城镇如何转型升级。

       点击进入专题 》》》 《浙江城镇实干出新 见证榜样力量

  哪个城镇在你眼中最具“榜样力量”?我们向全省发出“榜样征集令”,4月至5月期间,请你来推荐最具“榜样力量”的城镇和人物。

       【推荐阅读】》》》2016·诗画浙江 春意小镇评选活动

2016·浙江十大春意小镇之泰顺司前畲族镇

  走进城镇细说转型 感受“榜样的力量”

  近年来,浙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全面实施新一轮“811”美丽浙江建设行动,全省各地天更蓝了、水更绿了、山更青了、城乡也更美丽了。

  浙江各地城镇把握新常态,踏稳新步伐,打响劣Ⅴ类水战,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以绿色发展为理念,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以创新发展为驱动力,助推城镇转型升级。

  为了积极展现浙江城镇各地发展亮点,弘扬主旋律,浙报集团·浙江在线以“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看浙江城镇转型升级”为主题,在省文明办、省住建厅、省社科院的指导下,联动11个地市分社频道及56个县市区支站,特别策划推出“2017浙江城镇建设‘榜样的力量’”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榜样无处不在,力量助推前行。各地城镇经过大刀阔斧整治建设,曾经的“脏乱差”变成绿色生态的“白富美”,名不见经传的作坊区变身产业集聚的“高新尖”……在浙江城镇发展的背后,还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勇挑担子,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使命。

  这些,都是我们要寻找的“榜样”。他们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成为浙江转型升级的有效助推力,正是我们一直追寻的“榜样力量”。

 [1] [2] 下一页
标签:力量 城镇 榜样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