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2016支站优秀专题名单出炉!地方新闻原来可以这么“秀”

2016-12-27 08:52: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兰溪新闻网《洋学子古村行
 
德清新闻网《为草根力量点赞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叶嘉妍)小县城的新闻也可以有大立意,乡里乡亲的生活百态也有大趣味。当浙江各地的优秀新闻作品集结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地方新闻原来可以这么“秀”!

  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投票评选后,浙江在线“互动融合·创新发展——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获奖名单今天正式公布。最终,兰溪新闻网的《洋学子古村行》和德清新闻网《为草根力量点赞》获得2016年度浙江在线支站优秀专题一等奖。

  自10月25日活动启动以来,浙江在线各支站积极申报,踊跃参与,组委会共收到来自36家支站的62件专题作品,经过认真遴选,40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突出重围”入选候选名单。而之后的投票环节也在“网友圈”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先后有近万人次参与投票,总票数超12万。

  在结合专题主题,兼顾微信投票结果的同时,专题评选专家组对候选作品进行了系统性的评价。专题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若干,还特别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各2件。微信公众号组最终评选出优秀微信公众号3件,最具潜力微信公众号2件,最受欢迎公众号1件。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优秀 新闻 支站 新闻网
编辑:周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