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细则下载
参与投票
  • 椒江:《垦荒精神代代传》

    椒江:《垦荒精神代代传》

  • 桐乡:《互联网弄潮儿的故事》

    桐乡:《互联网弄潮儿的故事》

  • 浙台首次自驾游

    浙台首次自驾游

  • 婺城:《建筑师与文学家的第三次握手》

    婺城:《建筑师与文学家的第三次握手》

  • 1
  • 2
  • 3
  • 4

支站优秀专题名单出炉!地方新闻可这么"秀"

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获奖名单今天正式公布。最终,兰溪新闻网的《洋学子古村行》和德清新闻网《为草根力量点赞》获得2016年度浙江在线支站优秀专题一等奖。

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网络投票页面入口
更多>>

10月24日——11月18日

由浙江在线各地方支站选送优秀专题作品和微 信公众号至浙江在线地方新闻管理中心。

11月18日——11月27日

由浙江在线地方新闻管理中心对作品和微信 公众号进行梳理,并在网络专题及微信公众 号进行展示,由网友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 作为评审的参考依据之一。

12月上旬

由浙江在线地方新闻管理中心组织评审人员,依 据评委评审情况结合投票票数,最终确定获奖名
单。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