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投票拿福利 神秘大礼送不停
浙江在线2016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网络投票即日开启

2016-12-02 16:42: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 ( 记者 叶嘉妍 )  投投票,拿大礼!砸给你的福袋你不捡吗?继上周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启动后,浙江在线“互动融合·创新发展——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也正式开启。哪个支站专题的内容最精彩、最具特色?这里一定有你的那份“共鸣”,快给你的“最爱”投票吧。

  40件专题作品“突出重围” 特色鲜明让你大饱眼福

  自10月25日2016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活动启动起,浙江在线各支站积极申报,踊跃参与。截至11月25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36家支站的62件专题作品。专家评委秉持着公平公正原则对各专题作品进行初审,最终有40件作品“突出重围”,获得本次大赛的初赛资格,即可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这40件专题作品风格多样,特色鲜明,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个“故事”。专题《定海这么美 我想去看看》就通过手绘漫画的形式带你浏览各大景点,趣味盎然;而专题《火海中车底救人,壮哉“最美规划人”》则通过完整详实的内容对事件进行了深入的报道,不但弘扬了火海底救人的“最美规划人”典型的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和无私奉献精神,更是推动“最美”精神持续发酵……

  两大平台同时开启投票环节 还有神秘大礼等你来拿

  想让你的“共鸣”作品成为“网红”吗?想让更多的人支持你的最爱吗?同时开启的两大投票平台可以满足你。

  上周启动的微信公众号评选环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2月2日17:00,微信总投票数已经达到20万余票。

  而马上要开启的优秀专题评选大赛的网络投票环节,可同时在网页端和微信端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互动融合·创新发展——浙江在线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 即可切换至边欣赏边投票模式;还可通过关注活动官方微信“纵横浙江”(ID:aroundzhejiang),回复关键词“专题”或点击栏目“支站评选”中的“专题评选”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由专家评委参考投票结果做最后的定夺。快来参与投票,就有机会拿走我们为你准备的神秘大礼包。

  投票时间:12月2日——12月16日

  投票规则:每人每日最多只能投出5票,每个专题只能投一次。

扫码进入投票页
标签:专题 投票 支 站 评选
编辑: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