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参与投票领取流量包 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等你来评

2016-11-25 17:08: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记者 叶嘉妍)微信上关注的那么多公众号,哪个是你每天必看的?哪个又最具本土特色?即日起,浙江在线“互动融合·创新发展——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的微信公众号评选环节率先开启。浙江在线喊你来选出你最爱的那个“号”。

  互动火热 近百件优秀作品集中呈现

  自10月25日活动启动起,各支站积极申报,踊跃参与,截至11月25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44家支站的96件作品。其中,各类专题作品共计62件,微信公众号共计34个。

  参加本次活动的专题作品,无论是主题还是内容都十分生动形象地呈现了各支站在本年度宣传领域取得的成果。而各地的微信公众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谓是各个地方的“信息宝库”。

  网友可以通过点击《互动融合·创新发展——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专题》,欣赏到这62件候选的专题作品,还可通过手机扫码进入各个微信公众号,去了解公众号世界的有趣内容。

  参与投票 你就有机会获得手机流量包

  欣赏之余想给喜欢的作品点赞呐喊?没问题,本次活动的微信公众号评选环节已经率先开启,投票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手机流量包。

  即日起,关注活动官方微信“纵横浙江”(ID:aroundzhejiang)就可参与投票,11月25日至12月2日期间,你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ID:aroundzhejiang),回复关键词“微信”或点击栏目“公众号评选”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心仪的微信公众号投上一票。

  快动起你的手指,投上你的一票,拿走你的流量包!

标签:信 公众 号 微 支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