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寻找榜样 彰显创新力量
浙江在线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正式启动

2016-10-25 08:11: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 (记者 叶嘉妍 ) 当下,新媒体迅速发展,正在改变着媒体行业的发展格局。网络新闻专题作为网络新闻一种非常重要的呈现方式,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也在进行着创新和改变。即日起,浙江在线“互动融合·创新发展——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与时俱进,增加了新媒体元素,除了对支站专题进行评选,也将对最受欢迎的支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甄选。新闻专题到底好不好,你也有话语权。

  互动融合持续深入

  寻找榜样 彰显创新力量

  2016年,是浙江在线地方新闻管理中心内容建设工作持续开展的一年。各支站以所在县市区为出发点,积极挖掘本土新闻素材,在支站内容建设上创新求变,与浙江在线的互动融合也持续深入。

  1月,省两会的专题报道;3月,浙江“春意”小镇评选活动;6月,暴雨袭浙江,各地排险自救;7月,台风“尼伯特”来袭;9月,迎接G20杭州峰会,寻找浙江新风尚……在总站针对大事件策划的这些专题背后,都有着来自各支站强大的内容力量的支撑。

  而在这个过程中,各支站精彩作品层出不穷,定海支站《新征程新定海——大型年度新闻行动》专题将定海气势恢宏的发展新征程展现的淋漓尽致;玉环支站《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全力迎检国家卫生县城》专题通过“寻”“补”“看”三个角度呈现了玉环全力迎检国家卫生县城的决心和行动;婺城支站《建筑师与文学家的第三次握手》专题将古建筑的韵味和文学的艺术感展现的恰到好处……

  好专题应“与时俱进”

  多环节设置只为等你来评说

  浙江在线策划开展的“互动融合·创新发展——浙江在线2016年支站优秀专题评选大赛暨支站优秀微信公众号评选”,旨在通过支站优秀专题和优秀微信公众号的评选,深化互动合作,通过网络新媒体展现浙江各地的别样风采。

  本次评选活动分设了多个环节,还包括“专题”和“微信公众号”两个板块。即日起至11月18日,由浙江在线各地方支站选送优秀作品及微信公众号至活动组委会;11月18日至11月27日浙江在线将对支站报送的优秀作品及微信公众号进行筛选,选取较为优秀的作品进行展示,并同时启动网友投票环节;12月,由评委会结合投票情况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及优秀的公众号榜单。

  哪个专题你最喜爱?哪个微信公众号你每天必看?11月18日至11月27日期间,只要通过网页端口和“纵横浙江” (ID:aroundzhejiang)微信公众号为你心中的那个“最佳”投上一票,就有机会领走神秘大礼。

标签:专题 优秀 支 浙江 站
编辑: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