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疫情期间他们这样过

2020-03-12 14: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东晖 赵文静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东晖 赵文静)3月12日,桐庐普罗旺斯小区西区的居民在一起做运动。

1.jpg

  放假期间,桐庐县滨江幼儿园教育集团花城小二班俞淏晢小朋友和爷爷、姐姐一起在院子里自制竹子剑。

2.jpg

  2月8日,桐庐县滨江幼儿园教育集团包山园区中四班钱泓义小朋友和爸爸在家玩小推车游戏。

3.jpg

  3月5日,桐庐县分水实验幼儿园许心然小朋友和妈妈在分水镇刘家村的家门口田野边进行户外亲子瑜伽锻炼。

4.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2日,桐庐普罗旺斯小区西区9幢105的家人们一起运动。3月5日,桐庐县分水实验幼儿园许心然小朋友和妈妈在分水镇刘家村的家门口田野边进行户外亲子瑜伽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