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你的活我来干

2020-02-24 17: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柴丹 刘金晶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柴丹 刘金晶)2月24日,盛村的党员干部在帮助村里一农户种植马铃薯。当日,浙江桐庐县分水镇盛村村干部接到本村一居家隔离户姓王的电话,得知他家正愁马铃薯还未耕种,家中的山羊也无人放养。为了他安心居家隔离观察,盛村村随即成立由10多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助农服务队”,义务帮助该农户耕地播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村级生产 ,做到隔离不离心。

QQ截图20200224170714.jpg

QQ截图20200224170724.jpg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了他安心居家隔离观察,盛村村随即成立由10多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助农服务队,义务帮助该农户耕地播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村级生产,做到隔离不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