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为重点工程按下“快进键”

2020-03-09 15: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申屠李盟 奚琪城 黄帅

  浙江在线3月9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申屠李盟 奚琪城 黄帅)“非常感谢,经过你们的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用电就有保障了!”3月6日,国网浙江杭州桐庐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桐庐县第二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富春江镇俞赵村项目部施工现场,对现场临时用电线路、导线接头等进行巡查,掌握工地复工情况,排查电力安全隐患。

  桐庐县第二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是浙江省第八批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工建设重大项目之一,为浙江省委省政府在富春江左岸新建的一处重点供水工程。工程占地面积120亩,总投资1.5亿人民币。该项目建成后将以千岛湖配水为水源,能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优化供水布局,扩大集中供水范围,远期供水规模达15万立方米/天,可为富春江镇及桐庐城南街道部分社区提供用水。

  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施工建设期,现场由一台200千伏安的基建变压器供电。由于施工接电大多是临时用电为主,加之前期停工时间较长,施工现场容易出现一定的安全用电隐患。变压器、电表箱、线路,富春江服务站站长陈一军带领队员们对其逐一进行排查,为施工现场的电气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体检”。同时,该公司派出客户经理主动对接项目部负责人,全面了解项目立项情况、工程进度安排、用电需求等,实现从“企业等电用”向“等企业用电”的服务方式转变。

  “这个项目是今年浙江省的重点项目,引水工程又是涉及到民生的重要工程,安全施工和进度保障尤为很重要。现在有你们上门检查设备,我们可以放心大胆地赶进度了。”施工现场总指挥潘生根说道。

  据悉,为保障该项目的用电安全可靠,该公司派驻客户经理定期前往现场,实地查勘现有基建变压器、基建计量表计的运行情况,建立客户经理和现场电气安全负责人的线上长期联络方式,确保客户经理掌握现场电气设备的第一手信息。考虑到施工人员居住的房屋以活动板房为主,该公司还定期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对工作板房、休息板房内的照明电器、办公用电设备、多功能转换接头等电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非常感谢,经过你们的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用电就有保障了!3月6日,国网浙江杭州桐庐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桐庐县第二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富春江镇俞赵村项目部施工现场,对现场临时用电线路、导线接头等进行巡查,掌握工地复工情况,排查电力安全隐患。考虑到施工人员居住的房屋以活动板房为主,该公司还定期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对工作板房、休息板房内的照明电器、办公用电设备、多功能转换接头等电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